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党员教师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3-15

(通讯员:魏雯玉、张诗逸)2019年3月14日,水彩画系在水彩画系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三月主题党会。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邵昱皓老师主持,会议内容大致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文件、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规范党员相关文件、观看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履职记》和学习十九大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上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延伸,并在会议期间进行讨论。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谢敏老师带领大家展开学习:党员干部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格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由白露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

此次党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把党员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