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大事记
大事记

1月

6日  我系教师邓涵参加“风生水起——当代中国水彩画作品展”

 

3月

14日 我系荣获湖北美术学院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4月

2日 我系举办2019年江汉平原行水彩作品展。

13日上午,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当代水彩画院主办,湖北利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陈国庆水彩画展”在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艺术展厅隆重举办。

4月13日-5月5日李宁老师受邀参加"日常——中国水彩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文化创意街区明·美术馆。

 

5月

  9日 我系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20日 我系教师刘寿祥、许海刚、邓涵2019中国当代学院水彩名家邀请展。

28日 我系学生荣获第二届全民健身操健舞比赛团体第三名。

5月  我系教师李宁作品《 起 航·2017》入选由中国文化部,三年举办一次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6月

  3日  我系举办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6日  我系刘寿祥教授在武汉市美术馆举办“大美见易” 个人作品展。

  14日  我系赴监利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江汉平原行教学实践活动。

25日 我系2019年度“青竹奖学金暨Just start造星计划”优秀作品展开幕。

6月 学生张壁伟美术作品《永恒的当下》获得“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银奖(吴文文老师指导)。

 

7月

9日   我系“繁星”暑假社会实践赴丹江口开展艺术采风与创作活动

20日  我系暑假社会实践赴贵州省开展艺术采风考察工作。

 

8月

我系刘智平教授受邀参加湖北省第六届美术节“丝路新语 · 一带一路国际绘画艺术创作交流展”,此次展览出来自世界18个国家57位艺术家们的102幅精品画作。地点: 董继宁美术馆展。

31日 教师参加第三届湖北美术作品展铜奖及入选全国第十三届美展。其中白露洋《大江大河1》、邵昱皓《烈火雄心-中国消防力量》为进京作品,邓涵作品《1979》,许海刚《支教日记--无人机》、李宁《不再留念》作品入选。

 

9月

3日  我系教师梁洁参加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18日 我系刘智平教授受邀参加“绘就丽江美”2019丽江国际水彩画名家邀请展,38名国内外水彩画名家的114幅作品在云南省丽江市黑龙潭公园展出

29日 我系教职工参加湖北美术学院“歌唱祖国”教职工歌咏晚会,荣获三等奖。

9月 教师邓涵受福建教育学院之邀,前往福州作“2019年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培训班”作“水彩画鉴赏”主题讲座。

 

11月

1日 教师许海刚教授举办 “古典的回声”许海刚意大利写生画展。

4日 我系举办秋季采风展。

8日 我系赴大悟开展2019年度下半年江汉平原行教学实践活动。

11月 教师谢敏、吴文文参加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举办的2019年度高登丙烯材料应用于技法高研班。

 

12月

3日  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21日 教师余晓君个展--传承与经典系列展。

 

此外,3位教师水彩画创作入选“第十三届湖北省美展”,其中2位教师获银奖、1位教师获铜奖;3位教师参加湖北省美术作品展,其中1个银奖,1个铜奖,1个入选;4位教师入选2019年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百人美术作品展;3位老师获2019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优秀作品;3位教师入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美术作品展,其中2个优秀奖,1个入选;3位教师获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1位教师水彩画《360的距离》入选“2020威尼斯国际水彩展”; 1位教师作品《界里界外》入选“第十三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览”;1位教师作品被成都美术馆收藏;1位教师发表论文;1位教师为中央美术学院国内访问学者;1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