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荣获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3-22

(通讯员:郝廷东)为了加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提高锻炼身体的意识。3月21日晚,羽毛球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支持,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

(李飘茗男单)

(古清源黄桂朝男女混双)

(莫琪焕女单)

(全体成员合照)

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选手精神抖擞,越战越勇,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参赛选手展现出高水准竞技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水彩画系取得了冠军,这是我们水彩画系的选手们用实力和汗水赢的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比赛的同时,我们也与其他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