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专车看展】“大美见易——刘寿祥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6-07

(通讯员:张诗逸,郝廷东)2019年6月6日上午10点30分,我系刘寿祥教授“大美见易”水彩作品展开幕式在武汉美术馆隆重举行。展览时间为2019/6/6——2019/7/14,展示地点于武汉美术馆1/2/3号展厅。

此次展览是武汉美术馆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展之一,共展出八十余件作品,大部分为刘寿祥教授近三年来的静物创作、新疆与西藏写生、江汉平原与水乡写生、意大利写生等创作作品。同时,展示了相关教学纪录片,完整呈现了刘寿祥教授艺术创作者与教育者的双重担当。开幕式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各界嘉宾大咖、院校师生、美术爱好云集,盛况空前。开幕式上,武汉美术馆馆长樊枫致辞表达了对刘寿祥老师艺术造诣和高洁品质的高度敬佩。我校原院长、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勇民、党委副书记卢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刘寿祥教授致辞)

刘寿祥教授是我国水彩画领域的领军人物,从教38年桃李芬芳。他对学子们毫无保留倾心传授,培养了一大批湖北水彩画坚实的后备力量,继承和发展着湖北水彩画的文脉。

(刘寿祥教授作品捐赠)

(刘寿祥教授与他的学生们合影)

(开幕式嘉宾合照)

此次开幕式,我系师生专车出行前往武汉美术馆一同见证刘寿祥教授的作品开幕仪式。

(刘智平老师)

(许海刚老师)

(韩鄂生老师)

(余晓君老师)

(韩燕老师、刘寿祥教授、程宁书记)

(李宁老师)

(魏建明老师、邓涵老师)

(白露洋老师)

(张昊老师)

(吴文文老师、王娟娟老师、谢敏老师、梁洁老师)

(林波老师)

(蔡卜居老师)

刘寿祥教授参展作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