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6-17

(通信员:刘雨,张诗逸)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切实做好诚信学校建设工作。我系于2019年6月17日中午11:50在A12教学楼107教室开展诚信主题班会,班会由我系辅导员陈梦璐主讲,水彩画系18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以诚信为主题,围绕违纪处分实施办法、诚信考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各类奖项补助申请四个方面进行开展。

会议期间陈梦璐导员详细讲解了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及其严重性;诚信考试相关内容和舞弊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工作程序及要求;各奖补助申请评选资格以及相关报名要求。在这些工作中,陈梦璐导员都郑重强调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讲解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反对虚假和不守信的行为,反省不诚实不守信的行为,做一个诚信的公民。增强自信,努力做到说话做事实实在在,表里如一,严禁各项工作舞弊进行。

班会最后,陈梦璐导员向大家介绍了我们的新导员徐艳老师,并请她上台跟大家自我介绍相互交流认识。同学们也对新来的导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支持。

(陈梦璐导员发表讲话)

(徐艳导员发表讲话)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