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2019年度“青竹”奖学金暨“just start”造星计划优秀作品展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6-26

(通讯员:张诗逸、陈琳娜)2019年6月25日下午3:00,水彩画系2019年度“青竹”奖学金暨“just start”造星计划优秀作品展在藏龙岛校区A11教学楼四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主办,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河北省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党委副书记卢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党总支书记,以及水彩画系的师生们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经广泛征集、精心遴选,最终选出32名同学的作品获奖参展,其中“青竹”奖学金20名,“just start”造星计划优秀奖12名。

在开幕式上,水彩画系刘智平主任表达了对水彩画系优秀学子的认可与鼓励,提倡大家多多参与院校作品活动交流。同时,他希望水彩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守初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教务处张锐副处长致辞,鼓励更多地搭建学社交流平台,促进互动互建,激励学生的艺术追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青竹画材公司王亚荣部长致辞,对水彩画系学子们的优秀作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祝愿水彩画系再创佳绩。获奖学生代表刘盈上台发言,表达获奖的喜悦与对老师殷殷教诲的感激,期待与同学们日后多多交流,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最后,领导、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水彩画系2019年度“青竹”奖学金暨“Just start”造星计划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刘智平主任主持开幕式

教务处副处长张锐致辞

青竹画材公司王亚荣部长致辞

总支书记程宁宣布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刘盈发言

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