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专车看展|古典的回声——许海刚意大利写生画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11-02

(通讯员:陈琳娜)2019年11月1日下午3点30分,水彩画系组织师生参观我系许海刚教授“古典的回声——许海刚意大利写生画展”,展览开幕式在江汉关博物馆隆重举行。展览时间为2019/11/1——2019/12/8,展示地点于江汉关博物馆二楼交流展厅。

近年,我系许海刚教授多次探访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代表城市,依然用写生的方式记录沿途风景,本次“古典的回声——许海刚意大利写生画展”,即选取其中精品与相关主题的完成画作共同展示。这不仅是对博物馆艺术展览门类的丰富和拓展,也让观众得以直观的感受艺术家的创作过程,更是寄望于通过许海刚先生的艺术实践,进行城市之间、文明之间的对话与交流。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院校师生、美术爱好者云集,画展取得了圆满成功。以下为展览现场许海刚教授画作图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