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学生陈舒宁的作品入选2019意大利乌尔比诺国际水彩节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9-01-03

(通讯员:张诗逸)近日,我校水彩画系学生陈舒宁的作品《蓝精灵》从全国各地共400余幅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被意大利主办方选为50余幅入围作品之一,入选2019意大利乌尔比诺国际水彩节。

由意大利乌尔比诺的非盈利组织“UrbinoInAcquerello”举办的乌尔比诺国际水彩节,已成功举办三届。乌尔比诺水彩节的宗旨是品质、创新和创造力。该活动邀请意大利及各国艺术家参加。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并受到了各国画家的积极响应。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各地共400余幅作品,最终由意大利主办方选出50余幅作品入围本次展览。学生陈舒宁的作品《蓝精灵》入选展览,并受邀赴意大利参加展览。

陈舒宁同学的作品在单纯的水彩材料的基础上加入了综合材料,让画面效果达到理想状态。她想表达的是破败的机械在某个空间里的寂寞。时代更迭,物欲横流,科技一步步的发展,就意味着淘汰。那些跟不上发展速度的笨重机器经常都被丢在时代的末端,堆满灰尘,锈迹斑驳,她的画面就是想留住记忆中的物件。

作品欣赏:

《蓝精灵》 30 X 30 cm 纸本水彩 2018年

其他作品:

《黄金时代》 52 X 78cm 纸本水彩 2018年

《发条橙》 52 X 78cm 纸本水彩 2018年

《绿巨人》 52 X 78cm 纸本水彩 2018年

《NO MORE DRAMA》 36 X 52cm 纸本水彩 2018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