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2008级师生交流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09-06-08

我系2008级师生交流班会

通讯员张黎6月3日晚7点,在我院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109教室,由我系辅导员魏老师主持的2008级师生交流班会顺利举行。

本次班会主要是以藏龙岛校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为主,魏老师首先对学校最近出现的停水问题,以及公交问题做出解释,表示学校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协商解决,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一下暂时的困难。魏老师颁发了优秀团员、模范团干及先进团支部证书,并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接着,魏老师就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条件对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重点是对同学们说明考试纪律要求和作弊的后果,严禁考试违纪和舞弊,提倡“重学风,讲诚信”,提倡真才实学,同学们应该对自己负责,切禁作弊。最后,魏老师结合自己的英语专业学习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英语四级考试作文的技巧与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班会所学到的知识补充了课堂上所学的不足,大家受益匪浅。

相信这次班会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是有很大帮助的,我们也会用更高的要求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