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迎校庆,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10-28

迎校庆,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动员会

(通讯员张黎)10月20日下午5点,由辅导员魏老师主持,书记亲自参加,我系在系办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是对系学生会各个部门上学年所做工作总结,并以建立一个有效的学生干部队伍,逐渐完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为目的展开讨论。书记首先提出每个部门汇总所在问题与执行的工作内容,就此宣传部代表王翼菲首先发言,其次宣传部又一代表张黎同学补充说明了在宣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

生活部刘晓阳积极发言,指出生活部作为后勤部门,为一切幕后准备,成员都很吃苦耐劳,但是还需要加派人手,得到更好的完善。文体部代表周萌和学习部代表汤颖娟有秩序的就活动资金不足和同学的学习问题提出建议。

学生会主席林煜轩为学生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生活部和宣传部是比较忙的部门,各部门之间也要相互协调。整体都比较努力,细节问题遇到困难时大家都很着急,但没有主意。做事时非要等到一个人扛起来,比如化妆造型大赛,没有责任感的人,只认为事情是负责人的事,不认真对待,对活动没有积极性。整体来讲,各个部门成员还是配合不错。

会议最后,书记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1.工作辛苦,同学们对学生会也很期盼,但中间联系要做的更好,个别干部还不如普通同学用心。2、现在系部整体搬过来之后,在管理工作上会更加有力。3、在学生会工作,最重要的是组织能力,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学生反映的情况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自己可以协调组织活动,有需要时可以申请支援。4、学生会之间的协调、开会、商量工作,要自己主动来做。5、在学生中树立威信,系宣传栏要利用起来。开展党员的“争先抢优”活动。6就近期校庆对同学们做了要求,要选好志愿者。7、通过学生会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书记对近期校庆系部志愿者选拔做了要求,动员大家认真为校庆做好准备。

这次班会对学生会干部工作和同学的学习生活指导帮助很大,我们也会以更高的要求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