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水彩画系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2

2020年10月7日,水彩画系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创建活力团支部的举措之一,也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水彩画系党总支书记程宁,校团委书记黄晓仑,教师代表蔡卜居,辅导员陈梦璐,辅导员徐艳,以及学生代表。

演讲开始前,徐艳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并对本次到来的评委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选手们的演讲抱以期待。

演讲中同学们深层次的表达了自己对抗美援朝的理解及感悟,抒发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真情实感。同学们意气风发,陈词激昂,满怀热血,为抗美援朝精神积极发声,表达了湖美水彩新青年对待这段历史的态度。我们共同纪念伟大的七十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民志愿军。

最后,水彩画系党总支书记程宁对本次比赛的参赛者表示鼓励与肯定。校团委书记黄晓仑为此次演讲进行梳理,并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对待抗美援朝的看法与见解。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不仅仅是缅怀历史和先烈,更多的是从中汲取爱国主义精神和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坚韧精神。湖美学子把校训“崇德、笃学、敏行、致美”融于对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的感悟中,把“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磅礴气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带领下共同建设美丽祖国。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