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教师受云南艺术学院邀请参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6

 (通讯员:殷艺菲)20201222日,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教师白露洋、林波,蔡卜居受云南艺术学院邀请,参加了由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高等艺术院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研讨会

在此次会议过程中,由来自各兄弟院校的专家们对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展开了积极地讨论,由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教师白露洋提出,要从水彩画专业教学出发,建立在双方此前已有的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希望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他认为在水彩画教学中,以学生为主体,有效拓展学生对材料属性的认识和创作实践的把握,充分发挥个体的主观能动性,教师也从中受益,实现教学相长。

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出发,深入探讨了关于一流学科,一流课程建设中的经验总结,广泛交流了关于人才培养,高校深入合作的意见建议,对于国内高等艺术院校在教学科研,艺术创作,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云南参加会议期间,湖北美术学院教师还应邀参观行云流水第九届云南省水彩·水粉画作品展临界图相第七届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双年展

 

白露洋老师

临界图相第七届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双年展

行云流水第九届云南省水彩·水粉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