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绘画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暨2023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1


 

2022年11月1日上午十点,绘画学院于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A11-418会议室召开“绘画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推进会议暨2023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参会人员有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发展规划处处长陈艺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尹传垠、绘画学院副院长李宁、绘画学院各系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博士代表,会议由绘画学院副院长李宁主持。

 


 


(与会人员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艺波介绍了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具体要点及要求。绘画学院办公室赵阳分享了前期报告撰写经验,明确了后期应着重注意的工作方向。绘画学院各院系主任助理、博士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诸多可行的工作思路。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艺波)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尹传垠强调,人才培养、科研建设、教材建设等是学科建设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应进一步加强。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尹传垠

 

 绘画学院副院长李宁从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部署情况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各系优秀资源应共享,一起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绘画学院副院长李宁)

 

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总结,将思想统一到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工作中来,定期填报相关数据,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鼓励专任教师投入到科研创作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