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画廊   >   正文

教师作品——李 宁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8-25

 

 

 

 宁  (博士、水彩画技法教研室主任)

      1979年10月出生于武汉,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艺术学博士。

现为湖北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一、作品参展及获奖情况


2002 《老屋往事》获“第六届全国水彩、粉画展”优秀奖,并在上海美术馆,深圳美术馆展出。(上海,深圳)

2002 《迹》获“全国水彩写生精品展”优秀奖。(浙江)

2003 《忆》入选“全国首届粉画展”。并被苏州市政府收藏。(江苏)

2004 《兄弟连》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并获湖北省第十届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汕头)

2006 《滩》获“湖北省油画、国画、水彩画风景展”-----学术奖(最高奖)(武汉)

2006 《红栏杆》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水彩大展”。(南京)

2006 《静静的午后》获“湖北省第五届水彩画展”优秀奖并获湖北省美协成立50周年作品展优秀奖。(武汉)

2007年 《寂境——75》获“全国第八届水彩、粉画展”优秀奖。(大连)

2007年 《晨曲》获中国第八届艺术节绘画类优秀作品奖。(武汉)

2009 《不朽的传说》入选湖北省第十一届美展。湖北美术馆收藏(武汉)。

2010年 “回顾与展望”湖北水彩邀请展(湖北美术馆·武汉)

2010年 《寂境——75》入选“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双年展”。

2010年 《静·界》获“全国第九届水彩、粉画展”优秀奖。(浙江)

2011年 《回归》获“第二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优秀奖。(最高奖)(安徽)

2012年 《归》获“湖北省第五届高校教师作品展”银奖。(武汉)

2012年 《归-3》入选“全国第十届水彩、粉画展”。(广西)

2012年 《不再重现的风景-5》获“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双年展” 最高奖---优秀作品奖。

2013年  《不再重现的风景-12》入选“全国第十届艺术节”。(山东济南)

2013年 《不再重现的风景-11》又名《红日》入选深圳国际双年展。

 

二、出版著作:

 

多幅作品发表于《美术》、《中国水彩》、《艺术教育》等权威刊物,

并由政府、美术馆、企业及私人收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