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画廊   >   正文

教师作品——韩鄂生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8-27

  

 

 韩鄂生

  1989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现为湖北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水彩画系党总支负责人。主要从事水彩画创作和教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水彩画协会秘书长。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

 

一、作品参展及获奖情况


1.《现代雕塑与出土文物》95年入选中国水彩画大展.获提名奖并入选《中国现

代美术全集水彩卷.》。

2.《冻土》89年入选第七届全国美展。

3. 《排列》97年入选七届水彩美展。

4.《灭火机》97年入选首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

5.《旅行地图》97年入选第三届全国水彩.水粉画展。

6.《坦克-球》97年入选第四届中国体育美展。

7.《窗》98年入选香港回归美术作品展。

8.《洪湖岸边》98年入选美国纽约“中国湖北名人绘画作品展”。

9.《岁月》 99年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

10.《老桌上的土豆》2003年入选全国首届小幅水彩画展获优秀奖。

11.《封存的记忆》2004年入选全国第十届美展获省铜奖。

12.《雪域高原组画》2006年10参加在南非开普敦Everard Read画廊举办的“中国印象”绘画作品联合展览。

13.《家园》2007年10月参加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感知南非”中国.南非艺术交流展。

14.《 好望角的展望》2008年3月参加在南非开普敦Everard Read画廊举办的“波动艺术”绘画作品联合展览。

15.《集》2009年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获省优秀奖

16.《中国美术名家作品.韩鄂生》2008年出版个人画册。

17.《学院.精品》 2010年参与大型画册的出版,并入选

18.《 冬至 》2012年6月1日-13日参加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办的"国际水彩艺术节"并被聘为国际水彩画评委。

 

 

.教科研及教改成果

 


     2012 完成项目《构建以江汉平原为地域文化特色的水彩画教学体系》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

  

.联系方式


  地  址 :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系(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

  电  话 :13971672969

  邮  箱: 373472134@qq.com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