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我院领导来我系考察学生毕业创作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4-12

我院领导来我系考察学生毕业创作

 

【通讯员 马娇】35日上午,在我系老师的陪同下,许院长、官书记、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系考察了我系大四学生毕业创作的情况。

     此次考察受到我系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期间,刘智平老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我系毕业创作的基本工作情况,随后院领导到各班一一走访,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系人才培养的质量,对于我系学生毕业创作期间表现出的思想活跃,专业功底好,学习积极主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毕业创作既是对学生自己四年大学学习的总结,又是未来艺术学习的一个新起点。通过此次毕业创作的考察,我院进一步了解了我系学生的毕业创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以各种方式继续自己的艺术道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