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系参观2012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6-08

(通讯员 杨薇)201261日,我校领导许院长一行莅临我系参观水彩画系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展,此次展出经过水彩画系所有师生的精心组织,科学调配,克服了展览场地限制,保证了73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作品得以全部展出。

此次展出是藏龙岛校区迎来的第一批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也是水彩画系广大毕业生充分显示绘画功底、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精彩展出。

许院长在水彩画系副主任刘智平老师的讲解下,饶有兴趣的参观本次展览,并对水彩画系2012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