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水彩画系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答辩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6-13

(通讯员 杨薇)2012612日水彩画系在教研室举行了201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仪式。出席答辩的有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授欧阳巨波老师、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系主任刘寿祥老师、水彩画系副主任刘智平老师、水彩画系副教授陈国庆老师以及122012届研究生。

答辩仪式从上午九点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结束,整个过程进行的很顺利。首先由12名毕业生向各位导师陈述各自的论文观点,接着由导师针对每个学生的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待学生思考问题后向各位导师作答。最后各位导师会指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正,并对各位学生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给予建议。

答辩仪式进行到最后各位导师向学生宣布12名毕业生论文顺利通过,并评选出四名学生的论文为2012届优秀毕业生论文。

此次毕业生答辩是12名学生在三年研究学习阶段的总结亦是对今后走向社会参加工作的展望,水彩画系全体教师预祝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考试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