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水彩画系2014年本科毕业生作品展顺利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4-05-19
    (通讯员:水彩画系学宣部)2014519日上午10点,水彩画系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于A11四楼水彩画系展厅隆重举行,水彩画系主任刘寿祥、水彩画系全体教师、2014届水彩画系全体本科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本次开幕式由汪洋老师主持召开。

开幕式伊始,汪洋老师向所有到场的师生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着2014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朱纹影发表讲话。朱纹影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今日毕业的粒粒收获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无穷展望,吐露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也展现了他们的雄伟壮志。      

随后,水彩画系教师代表刘智平老师和刘寿祥主任分别为同学们作重要讲话。刘智平老师称赞本届毕业生作品展是系部成立以来代表我系毕业生水彩最高水平的一次展览,这是水彩画系不断完善和发展的标杆,也是水彩画系精品课程教学的结果,他鼓励同学们不轻言放弃,坚持理想,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水彩画系主任刘寿祥更是与同学们交心长谈,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也祝愿准备考研的同学考试成功,水彩画系永远对所有热爱水彩的人们敞开大门,欢迎同学们与他一同探讨水彩。会后,毕业生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时间为519日至529日,欢迎各界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时间如梭,岁月如流,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他们收获的不止知识,更是信念,更是精神。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顺利踏上人生巍峰的旅途,收获成功,实现理想。

 

 

开幕式现场

 展览氛围热烈

学生代表朱纹影发言

刘寿祥主任发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