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挥手告别 心存感恩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4-06-06

                                    ——水彩画系2014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通讯员:黄大欣、付俊彦)分开的季节不仅伤感的,也是充满希望的。66日下午1点,水彩画系2014届毕业典礼在A12教学楼215教室顺利召开,参加典礼的有水彩画系的全体教师和2014届水彩画系本科毕业生。本次典礼由毕业生代表朱纹影同学主持召开。

 1点整,全体水彩画系教师位列入席,毕业典礼准时开始。朱纹影首先一一介绍了参加本次典礼的主任和老师们;然后通过一段段在荧屏中呈现的有趣视频,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集体的生活与学习,视频中也录制了大家对即将毕业的感想与对未来的展望,片片言语坦露心声,滴滴牵挂流露情感。接着,江南芳同学也上台发表了感人肺腑的毕业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本届毕业生导师代表李宁老师也送给了同学们几句金玉良言,提醒同学们且行且珍惜。

 随后,大会举行了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颁奖仪式,水彩画系系主任刘寿祥老师为五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并致以诚切的祝福,随后上台为全体毕业生们致词演讲。他称赞大家都是水彩画系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对同学们有信心能在未来的人生中立足于一番天地,也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社会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同学们在歌声与欢笑声中为辛苦教导了他们四年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感谢他们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的教诲哺育之恩。

 今日挥手告别,明天心存感恩。是这里,为他们的人生泼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这里,助他们划开黑夜,迎接黎明。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是一场欢快的盛宴,更是大家对明天的展望,对未来的向往。祝福你们顺利毕业,祝愿你们一路顺风!

 

     

同学们认真观看毕业视频

刘寿祥主任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刘寿祥老师作精彩演讲


为老师们送上鲜花以表感谢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