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水彩画系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9-07

    (通讯员:陈舒宁)2017年9月7日,湖北美术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我系开展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老师与同学高度重视,全体学生会成员早早到报名点集合,开展如火如荼的工作。学生会成员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我系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同时,我系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展开。

    随后,我系在A11教学楼4楼水彩画系系办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家长积极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伊始,辅导员汪洋老师介绍了水彩画系基本概况、近期学校系部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接着学生代表和助理辅导员发言,简单介绍了学校生活。随后李宁老师回答家长提出的疑问,解答了水彩画系日后就业的问题。会议最后,陈莹书记总结本次会议,并对新生表示祝贺及欢迎。下午四时,助理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组织开展访问寝室活动,学生干部到新生寝室解答新生生活中的问题,帮助新生了解水彩画系。

    本次新生入学迎新活动我系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水彩画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2017级新生报到)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陈莹书记在新生家长见面会发表讲话)

   

   (李宁老师针对水彩画系就业问题给出回答)

   

   (新生家长提出关于新生的各种问题

   

   (学生会主席及助理辅导员访问寝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