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水彩画系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05-13

水彩画系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通讯员王潇)511日晚6点,在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105教室,水彩画系邀请2006级的几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大一大二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经验交流报告会。

水彩画系参加报告会的7名同学中,专业学习成就都比较突出,有的顺利地考上了研究生,有的成功的考上公务员或是就业到省级重点示范高中。他们纷纷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或者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历做了精彩的报告。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交流互动,反响强烈。

最后,辅导员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毕业生代表学习。很多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中他们感悟良多,对自己的现状与未来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目标。有的同学反映“更加迷茫了”或是“感到压力好大”,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这说明同学们在对自己的现实状态进行反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报告也使大家更加坚信自己所学的专业优势,这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现场交流互动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