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教学安排   >   正文

“昙华林”“北村”“马利”奖学金参评作品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06-04

关于选定2010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

“马利艺术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各系、部、院:

为了确保2010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参评作品的质量和每位在校学生的公平机会,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湖美院字〔200859号、〔200860号、〔200861号文要求,选定2010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参评作品。具体办法如下:

一、申请资格

1、申请者必须为我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马利艺术奖”申请人应为品学兼优的在校绘画专业: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水彩、动画,并使用马利公司生产的各类绘画材料进行写生和创作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遵守《大学生守则》,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未受任何处分

3、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艺术创作、艺术设计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艺术事业有执着追求。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本人填写“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申请表。(他人代写无效)

2、申请人须提供本年度作品参审(原件及照片),主要为本年度的创作(设计)作品;以及所在系部出具的本学年成绩单。

3、申请人应有导师推荐,经所在院系领导组织有关专业教师审核后,报院教务处办理申报手续。参审的毕业设计(创作)作品由教务处提供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分数,并汇总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三、申报作品及时间

1、各系、部、院需在申报的学生作品中按三类奖学金评定条例要求分别选定约10件优秀作品作为2010年“昙华林之路奖学金”、“北村奖学金”、“马利艺术奖”参评作品(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水彩、动画等绘画系部(院)及研究生部各需交件合计约30,其他系部各需交件合计约20件。每件作品可以是同一主题的组合作品,每名学生原则上只能参加一项奖学金评选)。

2、各系、部、院所选定的参评作品暂时保存在其各所在单位(近期院美术馆存放作品的空间已饱和)。

3、请各系、部、院于2010620之前将(1)参评作品登记表(加盖系章)、(2)申请表、(3)导师推荐信、(4)成绩单、(5)作品照片及以上第(1)项和第(5)材料的电子文档(请汇总后刻成光盘)一并送交教务处(3号教学楼305室),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由此产生的后果由申报人及申报单位负责。

联系人:吴伟    联系电话:13971033181                                        

备注:参评作品登记表、申请表及导师推荐信等表格请登陆“校园网主页——学院专栏——各奖学金专题栏目”下载。

教务处

2010519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