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2013-2014上学期补考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4-04-30

 (通讯员:付俊彦)由于补考时间临近,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重视度,4月30日中午11点50在水彩画系会议室召开2013-2014上学期补考动员大会。各年级补考科目过多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汪洋老师详细询问每位同学补考原因,并仔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多数同学提出部分学科不易理解,考试前夕也没有做好复习准备以至于考试不及格,个别同学挂科由于考勤率不佳。

然后,汪老师希望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抓住本次补考机会,不要有侥幸心理。为此汪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珍惜此次补考机会,利用五一假期认真复习。2、借本次补考警示自己,端正学习态度。3、如实的将自己的在校学习情况告知家长。4、希望每位同学对今后的学习表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汪老师再次强调本次补考的重要性,望同学们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考试,仔细答题。补考成绩两周后可在校官网查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