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4-09-13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四级:9:00-11:30,六级:15:00-17:30。

二、报名对象:

四级: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全体在校研究生。

六级:参加过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在校生。

凡在2013年12月和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舞弊和试卷雷同的学生,根据要求不准报名。

各教学单位必须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核。

三、报名费标准:30元/人。此费用由考生个人缴纳,各教学单位集中收取之后转交教务科,由教务科统一上缴省教育考试院。

四、报名程序:

(一)本科生通过我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9月15日至9月25日。

方法如下:由考生本人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hifa.edu.cn/jiaowu)进行报名。登录成功后,请务必先仔细核对“个人首页”-“学籍卡片”中的个人基本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和照片)。如信息有误,请报告所在院系,以院系为单位与教务科联系解决。如信息无误,可进入“考级报名”,选择自己所要报名的考试级别,点击“我要报名”。

(二)研究生由各教学单位直接组织报名。每位考生需要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交电子文件。各教学单位需认真审核学生信息,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五、关于报名照片的问题。

(一)本科生在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核对教务管理系统内的本人照片。如果照片正确,可直接报名。如果无照片或者照片有误,需要向所在院系提供本人登记照的电子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

(二)所有研究生在报名时,需要向所在院系提供本人登记照的电子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

(三)照片要求:JPG格式,背景最好是浅蓝色(白色或其他浅色亦可),头部占画面70%左右,文件大小1M左右。

六、考生信息核对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审核学生信息,避免信息错漏,确保考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照片四者准确无误。

七、请各教学单位提醒考生注意考试要求:

(一)考生须同时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证件若有遗失务必提前补办(身份证遗失的可到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二)考生需提前准备好考试文具,填涂答题卡必须使用2B铅笔,其他内容必须使用黑色水性笔或钢笔书写。禁止使用圆珠笔、蓝笔、红笔书写。

八、各教学单位送交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

送交报名信息汇总表和报名费的截止时间:9月28日。

送交报名照片的截止时间:10月15日。

教务处

   2014年9月12日

                                                   

教务处                         2014年9月12日印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