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学生会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5-11-03

  (通讯员:李听宇)11月2日中午11点50分在A12教学楼107教室召开水彩画系学生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例会。参与会议的有水彩画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水彩画系学生会主席方北斗主持。

  会议伊始,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老师向大家公布水彩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并对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成员们勤奋工作以提升自我的学习与工作能力。紧接着,汪洋老师依次介绍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并且向各位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给予其勉励与期盼。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方北斗有请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发言,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表演讲,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对于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与目标。会议最后,水彩画系学生会主席方北斗对近期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会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大家在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中成长并实现自己的理想。

  水彩画系召开学生会例会

  汪洋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