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组织召开校领导履职尽责调查研究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5-23
    (通讯员:黄大欣)5月20日上午10点30分,校党委书记梁远钢赴水彩画系参加校领导履职尽责调查研究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水彩画系主任刘寿祥,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以及水彩画系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会议由陈莹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梁远钢书记向大家介绍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概要和内容目的,希望各位积极提出对学校及学校领导班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后,系主任刘寿祥首先发言,他指出了关于学校发展总体方向的问题,认为湖北美术学院再发展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期,存在外界质疑的声音,他建议学校应该从提升人气与扭转风气两方面入手,着手抓好宣传工作,办好每年度的教师作品展,扩大湖美的影响力。陈莹副书记就财务报账相关问题与新教师招聘的问题也提出建议,希望学校予以重视。白露洋老师则探讨了教学质量的问题,认为学生过多反而会影响教师的教学,建议提高招生要求,减少学生数量,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李宁老师则对教师工作室安排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昙华林校区空闲教室,发挥应有价值。邵昱皓老师通过每年的调研结果与大事记和网站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办公室主任韩燕与辅导员汪洋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梁远钢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对于水彩画系的教学氛围与教学成果给予了赞赏,在感谢水彩画系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积极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同时,也表示将会重视这些各个方面的问题,与各位教职工一起,为水彩画系的发展、为湖北美术学院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梁远钢书记作讲

                    刘寿祥主任与梁远钢书记白露洋老师发表建议

                              白露洋老师发表建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