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水彩画系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9-08

(通讯员:黄大欣 张明)9月8日,水彩画系迎来2016届新生入学,辅导员汪洋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迎新工作。上午11时,水彩画系在A11教学楼四楼展厅组织召开了水彩画系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水彩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教师代表白露洋,辅导员汪洋及全体新生家长。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由汪洋老师为新生家长介绍水彩画系基本情况及近期新生安排。汪洋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家长表示感谢,随后,汪洋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水彩画系的师资力量、办学水平及成绩和水彩画特色的的辅导员助理制度,为了规范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实现大学师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水彩画系聘请了四名大三学生担任新生辅导员助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解决实际困难,水彩画系还将通过建立新生家长群、家长委员会、微信群等将新生在校情况与家长及时分享。之后,汪洋老师介绍了新生近期的时间安排并强调注意事项。随后,由新生辅导员助理进行自我介绍,优秀学生代表黄大欣为新生们提出大学生活规划的多点建议。接着教师代表白露洋老师为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系部专业情况及就业方向。陈莹副书记也发表了致辞,提醒家长配合学校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促使学生进步并提醒新生注意安全问题。
    会议的最后,老师们现场答疑对新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邀请家长观看展览并合影留念。本次见面会让家长们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家校携手让学生在大学阶段快乐健康地成长,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水彩画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辅导员汪洋热情接待新生

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陈莹书记发表讲话

汪洋老师为各位家长们答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