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行政工作   >   正文

第七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14

(通讯员:张思颖)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湖北美术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在藏龙岛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卢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迎来国旗校旗方阵入场,随后各系部运动员代表方阵、教工方阵及裁判方阵依次入场并进行开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的的入场式展现了大家对此次运动会的期待和热情。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集体荣誉和运动精神而战,场下同学纷纷加油呐喊,学生会成员尽职尽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系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项目

名次

道/序

姓名

成绩

分值

女子组4×400米接力

1

5

曹晓昱 李峗慧雪

古清源 占溢铭

5:45

18.0

男子组1500米

2

12

郑木真

5:22

7.5

男子组跳高

3

26

刘佩鑫

1.55

6.0

女子组1500米

3

3

商灿红

6:44

6.0

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着青春飞扬的活力。运动会接近尾声,全体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徐勇民院长为获奖人员颁发奖杯,之后由湖北美术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致闭幕辞。卢斌副书记对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相信同学们会把这样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中,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入场式表演

八人九足项目

田径项目

学生会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