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1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09-13

关于组织2011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省考试院有关通知精神,2011年12月份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0。

二、报名对象:我院07级雕塑专业和08、09、10级学生(含09、10、11级研究生)均可报考四级,四级考试考分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各单位必须对报名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核。

三、收费标准:30元/人。由各系/部收取并及时交教务科。

四、报名程序及方法:

(一)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本科生采取网上报名,研究生报名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9月16日至9月20日。方法如下:进入湖北美术学院网站(www.hifa.edu.cn)首页,“教务在线”之“教学管理系统”,进入“湖北美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界面,“类别”选择:“学生”,“用户名”请输入本人的学号、密码,再输入“验证码”,登录(如学生忘记密码请到本系查询)。首次登录“密码”和“用户名”一致并且登陆时系统要求更改密码,请本人将自己的密码进行修改,修改的密码要由数字加字母至少

8位组成。登录成功后出现“当前学生:×××”等。请各位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A:个人首页”之“学籍卡片”中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时间,专业方向,身份证编码,学生证号,照片等)进行校对并修改,如不能修改,请以系为单位与教务科联系,及时解决。尔后再进入“考级报名”,选择自己所应该报名的级别,点击“我要报名”,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进行报名。在此顺便再次提一下,该教务管理系统有很多用途,可通过它随时随地查询成绩、选课等,请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密码。研究生报名方法和以往同样,要认真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交电子文档,做到信息准确无误。

(二)学生在网上报名时,有照片的请查看自己的照片,如照片不符或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或缺照片,请按要求参加照片采集,如照片符合要求就不再参加照片采集。如无照片请按要求参加照片采集。

(三)集中采集照片信息,由专人带队,各系/部要严格把关杜绝冒名顶替现象。学生名单由各系在教务管理系统(教务系统/考级管理/考级报名管理内选择考级课程“大学英语”,考级等级“四级或六级”,考级时间选取当前时间,院系名称选取本系,其他不做选择,点击查询,打印选择“打印考级报名信息(To香草软件)”)将本系学生名册下载并打印,如有需要采集照片的学生,请按此打印名册的顺序在规定的时间里到指定的教室统一进行照片采集;研究生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并带上《报名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组织学生拍照。对需要采集照片的学生由各系/部另外收取照相费10元/生,统一交给照相馆(注:本次照片采集请照相馆专业人员来统一采集)(或统一交教务科再一并交照相馆),同时将报名费及学生收费明细表交教务科。

(四)照相时间:另行通知。

(五)照相地点:另行通知。

(六)学生须按要求完成报名的每个程序,在规定的时间报名及照片采集后,教务科统一将《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打印并发到各系(研究生在照片采集当场确认信息并签名),请考生校对签名并在三天内将《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由系部统一交教务科。凡因未核对信息、或未在《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上签名、或未参加照片采集等原因导致不能报名的,由学生自己负责,不退报名费。

(七)各系部认真审核学生信息,严格杜绝冒名顶替。学生进考场须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请提醒学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切记不要将准考证丢失。

(八)报考所采集的基本信息将于9月23日上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一旦数据上报将无法进行更改,请广大考生认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逾期一律无法更改。

五、凡在2010年12月份和2011年6月份考试舞弊和试卷雷同的学生,根据要求不准报名。

六、重要提示:请各系部提醒学生(一)主观题答案使用规定的黑色笔填写,用圆珠笔、铅笔、红笔,造成扫描不清晰,评卷教师无法评卷后果自负。

(二)没有在规定区域答题,例如将第二题的答题写在第三题答案中或限定的区域外,给评卷带来一定影响后果自负。

教务处

二0一一年九月十一日

主题词: 英语 四六级考试 报名 通知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2011年9月13日印发

校对:隗仕威 共印20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