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生奖学金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2-14

(通讯员:陈舒宁、张明、冷建武)2016年12月13日,水彩画系2015-2016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议小组会议在A12教学楼2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会议邀请本系各班代表5人到场参与投票。

会议伊始,汪洋老师发表讲话,宣读评定细则及程序并强调评委要严格按照评定细则进行评选,同时必须保持公平公正的两点要求。评选正式开始,各班级代表仔细阅读评分细则,依照评分细则为奖学金申请者打分。最后,各班代表依次递交评定表格,在学生会秘书处的协助下所有表格审核完成,按序整理完毕。

本次会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经过深思熟虑,慎重地投出了自己的选票。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保证了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的公开透明,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校教育工作的发展。

本科生奖学金评议小组会议

汪洋老师宣读评分细则

`

学生代表阅读评分细则

汪洋老师为学生代表解答疑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