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彩画系活力团支部推介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6级3班团支部是一个刚刚成立一年的年轻的团支部,今年我们支部又增加了两名新成员,可以说是一个大家庭了。在这一年中,我们支部取得了很多好成绩,这要归功于每一位团员都积极的参与支部活动,出谋划策。

在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活动中,我们被评选为“先进团支部”。因为在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本支部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积极开展多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近半数的团员积极要求入党,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建设尽一份力。上学期,我们还共同创作了一幅作品,《我们眼里的红色》,每人结合自己对十八大后国家的建设,改变,创作16k一幅红色的色彩作品,最后形成一个体量比较大的作品。这个红色是色调,更是一种情怀。我们用画笔书写不一样的红色,表达每个人的体会与感受。在创作过程中,将所有作品有机结合,最后形成和谐统一又有趣的画面。

在成立的一年当中,我们也组织过多次活动,由班长代理团支部组织委员更是提高了支部工作效率,我们的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都与班级建设同步,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影响教育了班里一些没有入团的同学,在本学期,仍然有同学积极提出入团申请。

在日常的学习中,我们专业接触时事政治与党团建设的方面很少,但依然按时举行班会,共同探讨当下发生的问题,积极响应上级所下发的共青团建设工作。有人会觉得乏味,那我们就创新方法,比如通过创作等形式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这次申请“活力团支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真的是非常充满活力。团员参与的活力非常强。不仅仅是学校组织的活动,水彩画系的繁星志愿者分队就有8名本支部的同学。系学生会更是有10余人。在校园内外,各位团员也非常积极地参加着各项志愿服务与工作。以下只是简单统计了以下哦

不吹不黑,我们水彩三班以班级为基础建设的团支部,不仅爱团爱党,学习优秀,专业突出,社会工作能力强,而且非常团结,非常阳光,超级有活力。

活力团支部,非我们莫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