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JUST STAR”造星计划征集作品啦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03-25

(通讯员 张诗逸)为了更好展示我系教学成果和学生学术水平,营造良好学风,搭建学生优秀作品的展示平台,宣传和推广我系青年学者,促进系学生成长成才。经过系部商议,决定于今年三月在学校学风建设月期间启动水彩画系首届“JUST STAR”造星计划。此计划于2018年3月23日在水彩画系会议室召开,具体讲述了作品展、对外学术交流、线上线下包装推广,系部重点推荐等系列活动。

(会议现场)

(林波老师、汪洋导员、程书记)

初赛入围同学请于本周四上交自己满意的水彩作品,将经由老师评定后选出复赛入围同学。

本次展览将在四月份进行,尽情期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