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系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竞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06-04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

与实践活动”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竞赛(简称NOC)已于近日启动。我院在上届比赛中学生参赛成绩突出,共获得“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第一个面向广大学生和教育工作者,鼓励自主创新的奖项)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个。我院学生在此项赛事显示出较高的获奖率。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做好宣传与动员组队参赛等各项工作。

报名注意事项:

1、初赛阶段。报名参赛学生依据《竞赛流程》的时间安排,在竞赛网站(www.noc.net.cn)依次自主填写申报表,提交作品,缴纳评审费用。同时将纸质申报表交予教务处,由教务处集中审核,报送组委会。纸质申报表必须于630之前交予教务处,参赛学生可在831之前继续完成作品提交与网上报名工作。

2、决赛阶段。教务处将集中组织获得竞赛决赛资格的学生赴现场参赛。

3、详细赛事信息参见附件《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通知》与《竞赛流程》。

4、各项详细竞赛规则参见http://g.noc.net.cn/e/member/login/。

附件1: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竞赛流程.doc

附件3:申报表.rar

教务处

2010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