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彩系学生踊跃参加院团委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03-24

水彩系学生踊跃参加院团委无偿献血活动

(通讯员葛姗姗)3月19日,由武汉血液中心组织的大型献血活动在我院小池塘边展开。全院师生踊跃参与,播撒爱心,共有65人参与献血,其中,仅水彩画系就有20位同学参与其中。

从开始的填报个人信息工作到后来的打针验血、抽血工作,一切井然有序,水彩画系同学都依次排好队伍等待在一旁。由于血液中心的一些血型数量稀少,需要同学们踊跃参与,无偿捐血。最后,献血的同学分别领到了来自血液中心提供的爱心礼包一份。一名水彩画系的同学说,献血对于我而言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需要这种血型的人而言就像是雪中送炭,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快乐,同时这也是我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它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热心与爱心,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更多人参与到献血的爱心行动中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