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系召开2007级预备党员发展会议和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0-11-08

我系召开2007级预备党员发展会议和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新闻网讯(记者 葛姗姗)12月1日下午,我系在昙华林校区召开了2007级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发展预备党员和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问题。系辅导员、07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擎、组织委员黄晨、宣传委员牛杰等预备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的流程进行,讨论发展2007级预备党员8名。会议第一阶段,由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各自的入党自愿书,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志愿书涵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态度与认识程度、入党的动机与目的,现实表现和自己的优缺点等内容。随后,系学生会主席黄晨、系分团委副书记黄擎等优秀预备党员们对8位入党积极分子一一进行客观而又肯准的评价。接下来由魏老师总结性讲话,希望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严要求自己。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议,各位与会学生党员如实汇报个人思想以及生活和学生情况,并向组织反映同学们的当前状况。同学们现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同学们面临就业与考研双重压力,导致盲目、消极情绪的产生。不过一些同学还是很好的适应了当代社会,找到了较好的工作。魏老师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多多参与各种社会实践,适时展现自己,建议同学们需增强就业意识,加强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向老师请教。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