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系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受表彰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08-27

为了贯彻落实院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了解基本国情,进行正确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在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积极组织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动员广大学生深入到社会的各个阶层的组织、单位,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特长,以组队实践和分散实践的方式认真开展大学生支教服务、环保宣传、公益活动、勤工助学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成果丰硕,受到学校的表彰。

在近日公布的《关于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中,我系荣获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系“发挥所长,服务恩施”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汪洋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林煜轩等6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关于恩施民俗民风的调查报告》等3篇调查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等。

我们相信,在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水彩画系分团委的有力组织发动下,我系明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附件:我系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表彰名单:

一、省级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二、省级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罗屏志

三、院级优秀组织单位

水彩画系

四、院级优秀团队

“发挥所长,服务恩施”社会实践团队

五、院级先进工作者

汪洋

六、院级先进个人(6人)

林煜轩、李晨、刘苏锐、张茜、张君、杜佩

七、院级优秀调查报告

1、关于恩施民俗民风的调查报告—2008级美教 张茜

2、关于绘画专业学生从事设计行业的调查报告—2008级水彩 杜影

3、关于网络公司日常工作的调查报告—2009级水彩 杨麒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