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恩施支教--福利院里献爱心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08-27

恩施支教--福利院里献爱心

8月22日,水彩画系社会实践队抵达恩施,开始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8月24日,实践队来到恩施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每位实践队员事前都收集了一些儿童书籍,并把这些书籍捐献给福利院,希望孩子们能从书本里找到乐趣,学到知识。在同福利院负责人的交流中,我们得知这里的孩子小至刚出生大到17岁,来自不同地区,却有着相同的遭遇。他们以福利院为家,这里的老师就是他们的父母,福利院的设施非常齐全,有图书室、教室、活动室、食堂等,孩子们的学习、娱乐、运动等活动基本都在这。对于实践队的到来,孩子们显得十分兴奋,同学们和孩子们谈心,教他们画画,大家都非常开心!为了表示对实践队的欢迎,一个女孩演奏了一曲葫芦丝,大家都陶醉在动人的旋律中。我们从孩子们的眼神里看到希望。对于实践队每位成员来说,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使大家真切的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

福利院对社会实践队的善举表示感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