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2011年水彩画系“两访两创”活动纪要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12-19

2011年水彩画系“两访两创”活动纪要

9月26日晚,我系召开“两访两创”活动。系部“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系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艾真才主持。现将内容纪要如下:

艾书记首先传达了湖北省委、省政府9月8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刘智平就我系开展“两访两创”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两访两创”活动在全校的开展很有针对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试点院校的好经验,原原本本地传达贯彻校党委制定的方案。中层干部要有群众意识、群众观念,深入到教师中去,教师要深入到学生中去。

二我系要成立组织机构,由系主任牵头,细化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统一动员部署。加大管理力度,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学生访谈要“全覆盖”,所有专任教师都要结合其所带专业参与访谈。“两访两创”活动各类表格的填写要规范。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活动开展情况的跟踪、检查、监督力度,注重活动实效,不流于形式。要创新访谈方式,把学生引导到关心学校发展、关注高等教育方向上来。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达到凝聚人心、团结师生的目的,从而带动广大师生,同心同德,不断为实现建设全国高水平民办大学这一战略目标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我系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两访两创”活动

系领导商讨我系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事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