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彩画系“两访两创”活动整改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1-12-19

水彩画系“两访两创”活动整改方案

我系整理出了师生对学院发展比较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五个方面。为了整改提高阶段开展工作,现将在我系需继续整改的意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水彩画系整改措施:

针对师生所反映的问题,结合我系的实际、在我系能力范围内提出如下整改措施:

1、针对学生反映的个别课程安排不合理,我系将给予认真考虑,对相关课程进行调整。(责任人:刘智平、张昊)

2、就专业教学上,我系老师将安排一些能发挥学生创造性思维的专业课程,并且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聘请一些国内外专家、学者给学生讲学交流。(责任人:刘智平张昊)

3、针对提供更大的讲座场地,不使讲座因受场地因素而受限制、图书馆里水彩画专业的书籍较少、后勤等方面问题,我系将会向相关部门反映。(责任人:艾真才汪洋)

4、要求教师、辅导员从学习、生活、思想上多与学生深入沟通,给予学生正确指导。(责任人:艾真才、刘智平)

5、我系将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及时发布就业信息,主动联系相关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和推荐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本学期将安排往届优秀毕业生与应届毕业生做经验交流会。(责任人:汪洋)

6、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与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联系。及早发现、及时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对有心理疾患的学生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责任人:汪洋)

7、继续开展学生们感兴趣的、参与度高的、结合专业的学生活动。将《新校园风貌》水彩画展等活动打造我系特色品牌活动。(责任人:汪洋)

8、继续实行学生干部办公室值班制度,图书资料室安排学生勤工助学,多渠道提供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责任人:汪洋)

9、关于贫困生资助这方面,及时了解在校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建立水彩画系贫困生档案。根据相关政策及时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相应资助。(责任人:汪洋)

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系党总支

2011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