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5-30

(新闻网讯 李宁)为更好的深化二级管理、提高工作效能,水彩画系于5月28日在本系教研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上午十点一直持续至下午五点半。

刘寿祥主任首先总结了近阶段的教学情况,并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作了部署。针对具体的教学情况、课程体系的改革、管理体制的改革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充分肯定了某些课程的优化调整。同时,刘主任还总结了水彩画系去年一年的专业学术成果,并对年轻老师寄予了厚望。

艾真才书记传达了院党委的文件精神,就深化二级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介绍了2008级本科生的毕业情况及研究生的展览情况和各教研室要结合我系实际,搞好科研,制定了课程设置等方案。还通报了我系学费催缴情况。会上,艾书记与教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谈心,广泛听取了教师的建议。

刘智平副主任就当前水彩系面临的教学困难与实际问题作了深入的剖析,在现有的办公与教学资源下,对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构想。

经过会议的交流,全体教师对二级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同时,围绕学院的二级管理与人才培养模式,与会的教研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充分发言,献计献策,得出了实质性的结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