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学院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2-05-30

(通讯员马娇)2012年4月20日,为了迎接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湖北美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水彩画系代表团在系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水彩画系团总支书记汪洋老师主持,水彩画系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洋老师向全体代表传达了针对团代会、学代会的议会精神,然后按照第一次代表团会议的要求,推选并通过了水彩画系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介绍了大会有关日程安排和选举方法,讨论了候选人名单、大会相关通知、文件并且确立了我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拉歌曲目。

通过了解相关的具体内容和安排,水彩画系的代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参加本次团代会、学代会的机会,从本次重大的学生政治生活中汲取经验,以便将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