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教工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9-22

(通讯员古清源)为了提升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的意识。2016年9月22日上午10点,我系教工党支部于水彩画系会议室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党课学习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陈莹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诵读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有益于知党情。党章具有丰富的内容和深刻内涵,让我们对党的政治主张、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等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会议是以党提出的“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进行的专题党课学习,深刻地认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此次会议上陈莹副书记首先结合自身工作来对“讲道德,有品行”这个主题进行讲述,陈莹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讲道德,有品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好,使道德、品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李宁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正能量的方式来教学,积极带动学生,自念其力,是当下值得思考的问题。邵昱皓老师结合每次的党课学习心得与自己对于“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进行了发言,“学校要关心学生所需,开会要说到要领;投身教育要心无旁骛,做实事”。辅导员汪洋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学习心得。

最后,由陈莹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每一位教工党员能够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诚心诚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大公无私。在日常教育工作中,教工党员要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为水彩画系的发展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的今后发展而努力奋斗。

教工党员诵读《党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