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沈景艳在巡视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0-20

(通讯员 王依)2016年10月20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wu动,学习沈景艳在巡视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系副主任刘智平及在校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此次会议由陈莹副书记主持。

陈莹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沈景艳在巡视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教工认真学习了沈景艳在巡视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认识,保持政治定力。要深化对巡视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化对树牢“四个意识”的认识,把握政治方向。要深化对“三个根本”的认识,落实政治要求。同时她提出要着重提高几方面的认识:一是要对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清醒认识;二是要对巡视工作的地位作用有清醒认识;三是对反腐败斗争中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清醒的认识。其次指出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以及抓紧三个作用。最后,她表示系部教工要共同努力,配合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陈莹书记强调了此次巡视工作的要求和纪律,指出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允许讲假话隐瞒真情,弄虚作假;不得组织和干扰党员干部教职工向巡视组反映问题;不得组织干扰巡视组的调查。同时,再次公布巡视组值班地点、电话等联系方式。

刘智平主任也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组工作的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化对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的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地位、作用和重要意义。全系教职工要按照梁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表态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为学校找准问题,增强落实政治巡视的自觉性。确保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