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02

(通讯员:张明)2016年11月2日,水彩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关于“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汪洋老师主要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展开阐述:共产党员只有正确认识和处理现实中的公与私的关系,先公后私,才能解除“私”的后顾之忧,才能一心为公地工作。即使工作生活再苦再累,由于我们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也会“痛并快乐着”,再怎么艰苦也是美的,再怎么付出也是甜的,也就不会患得患失。不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当公私发生冲突矛盾时,合格的共产党员都几乎作出了相同的选择:或大公无私,或舍私为公,或先公后私。之后汪洋老师强调指出“讲奉献、有作为”首先需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去,为广大党员确立方向。最后,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主要就“如何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谈及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将努力做到自觉树立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此次学习讨论会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这一点需要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做起,脚踏实地,自觉地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精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