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11-17

(通讯员:张明)2016年11月17日,水彩画系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汪洋老师要求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让廉政成为一种觉悟。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工作。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反腐倡廉最关键的环节,就是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

其次,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常态。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特别是在面对诱惑、陷阱时,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务必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

最后要将廉洁作为自我要求。就是要时时刻刻谨小慎微。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