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7-03-11

(通讯员:古清源)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我系于2017年3月9日下午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公报。此外,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此次会议由水彩画系辅导员汪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水彩画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成功选出组织委员彭景宜、宣传委员阮默灵和纪检委员王强。三名党员均以高票通过选举,为水彩画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提供新鲜活力。

学习开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诵读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诵党章有益于知党情。党章具有丰富的内容和深刻内涵,让我们对党的政治主张、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等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充分地了解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深刻地认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梁洁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主力军的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增强核心意识,从我做起,认真学习。随后,李丹进行了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艺术专业的学生,更应保持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艺术是源于生活的。黄大欣、肖智文、刘佩鑫等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学习心得。

最后,由辅导员汪洋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个人,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为水彩画系的发展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的今后发展而努力奋斗。

水彩画系学生党支部

2017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