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彩画系师生召开学习新宪法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8-10-27

水彩画系师生组织开展新宪法专题学习(通讯员:张诗逸)2018年10月25日上午,水彩画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程宁主持,系主任刘智平、系副主任李宁以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程书记首先提到,此次学习活动,是根据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根据湖北省以及学校的有关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为大家深入学习新宪法的重要知识,积极领会宪法精神与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供一次重要的集中学习与研讨的机会。随后,参会教师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第四十九和五十七页的修订内容,并开展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们必须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与组织下,我系全体学生党员也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了党章和宪法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党章修正案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案例》等内容。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讨论)

(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