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5-12-08

(通讯员:水彩画系学宣部)2015年12月8日中午12点30分,水彩画系参训同学在藏龙岛校区运动场上准备2015年度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水彩画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水彩画系还邀请专业团队共同合作,设计了许多丰富有趣,参与性强的项目。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水彩画系副书记陈莹老师与辅导员汪洋老师。

活动开始前,水彩画系担任裁判工作的同学与专业教练会和,接受专业指导并领取了各自的任务。十二时三十分全体参训同学集合完毕,陈莹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词,希望同学们从本次拓展训练中取得收获,锻炼身体,取得优异成绩。讲话结束后工作人员前往预设场地,参训同学开始做热身准备。正式开始后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如迎风踢毽子,指压板跳绳,听歌识曲等等,活动期间,参赛队员需要找到分散在全校各处的工作人员并一一完成任务,全程长达四公里,考验着选手的体力和耐力。比赛的第一关要求同组两名队员各自累加踢完二十个键子,看似容易的运动做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比赛场地选在一条宽阔的通风口,这给选手们带来不小的困难。踢毽子的同时还要求选手大声喊出“我是帅哥,我爱美女”,“我是美女,我爱帅哥”等口号,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一个项目更加精彩,两名队员一人负责戴着滑稽的假发和短裙听歌识曲,另一名队员则要坚持平板支撑,直到同伴完成任务。

十四时五十分活动的终点迎来了第一组到达的参赛小组,十五时左右所有小组陆续回到目的地,用时最短的两个小组均已四十一分钟的卓越成绩完成挑战,获得并列第一。全部成绩公布后,由陈莹老师为前三名的小组成员颁发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随后,所有参赛同学在活动的条幅上签名,书写着努力的汗水和胜利的喜悦。活动的最后选手及工作人员一起合影,不舍的结束了欢乐难忘的训练。

拓展活动结束后,水彩画系成员们选购好新鲜食材准备晚上的“包饺子活动”。晚上6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动手开始包饺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彼此交流互动,在活动中拉近了此次间的距离,此次活动,水彩画系学生会成员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在劳动协作中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相信学生会成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加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工作学习经验,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书记与汪老师亲临现场

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同学们在指压板上跳绳

同学们齐心协力包饺子

汪老师品尝大家做的饺子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