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彩画系风筝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水彩画系     发布时间: 2016-04-19

(通讯员:学宣部)为了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春天的气息,水彩画系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于4月19日下午在藏龙岛湿地公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比赛。

比赛前,同学们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所需物品,随后,大家带上自己团队的风筝,同学们一起骑上自行车朝着目的地前行,骑车过程中,同学们虽然有些疲惫,却仍旧精神昂扬,同学们一路前行来到了活动地点。在此次放风筝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显得精力十足,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天空上飘舞着形态各异,五彩缤纷的风筝,欢笑声洋溢着整片天空。

通过这次户外放风筝比赛活动,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自己的心情,也缓解了学习工作上的压力,增进了学生会内部彼此间的感情,让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以更加放松的状态迎接各种挑战!

同学们做准备工作

放飞风筝

大家把风筝放上天空

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